My Birthday !!


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

Saturday 16 April 2011

我不知该做什么 !

我已经够烦了 ! 不要再来烦我 ! 我不知该做什么 ! 我应该失去一个很好的机会。可是 ,我不能去 Suria ! 我不能失去这个机会。我很像要哭 , 可是 , 我还是忍着我的泪水流下来 。我会跟你解释清清楚楚 . 我决定了 , 今晚 , 1111 , 我就会跟你告白 。 


-Honeybee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i ! I'm Joyce ! Welcome to My Blogg =)) Be My Follower Ya ? Promise 1st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