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irthday !!


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

Monday 9 May 2011

给我猜到了 。你第一次打来,你会说等下再打给你。第二次打来,会说等下又打给你,当要到第三次的时候,你却没打来。HAIYO !! 你也真是,第三次不打来就不要答应我什么东西先啦!!那个不用紧啦,最重要是你有打来。xD . . 我要跟你说:我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觉得很开心,好幸福。。:DD 虽然你每个晚上不能和我XMX可是你在学校会对着我笑一下我就很满足了。。
16/4/2011 ~
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i ! I'm Joyce ! Welcome to My Blogg =)) Be My Follower Ya ? Promise 1st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