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irthday !!


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

Monday 16 May 2011

Today , Sad Day ! T^T

这是我。。最伤心的一天。。我想哭。。哭了就没事了。我是哭宝宝 ! [ xD ] 哭哭哭哭哭 !!! 我好伤心 ,辛好明天没有去学校,要不然每个人一定是给我吓跑的。想要笑,又笑不出来。。想要哭,又哭不出来。。谢谢 【 Adam 】 安慰了我 ! 这次没什么好写 !! 很烦呀 !! 整天被爸爸唠唠叨叨 !! 讲了又讲 , 讲了有讲 ,讲个不停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i ! I'm Joyce ! Welcome to My Blogg =)) Be My Follower Ya ? Promise 1st !